台北義式餐酒館|中山區 Playhouse 家傢酒餐酒館,大直約會餐廳,氣氛佳餐點美味 :: 滿漢吃!

 
海鮮鋪得滿滿的,用的品質也不錯,蝦子、蛤蜊都比一般燉飯烤飯使用的還要大, 加上滿滿的海鮮,入口有海鮮的風味,鹹香夠味,蛤蜊大顆又飽滿、蝦子口感緊實。



本文經知名部落客嵐嵐全文授權,未經同意嚴禁以任何型式的複製、轉載、引用。
原文於2016.01.10發表於嵐嵐的愛吃天地


L1010449.JPG
家傢酒在東區也有店,之前也造訪過家傢酒東區店,當時就覺得餐點都還不錯,也滿有創意的,像是麻油雞燉飯,極具特色口味又不錯!最近家傢酒在大直美麗新廣場開了店,空間更寬敞

P1050693.JPG
美麗新廣場店在三樓,整個環境裝潢都非常的新,門口有可愛的喝醉熊logo,去過家傢酒的一定認識這隻熊。


L1010470.JPG
門口有菜單可以先參考。


L1010471.JPG
L1010467.JPG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雲朵!彷彿在戶外一般,頭頂竟是朵朵白雲。


L1010492.JPG
入口處的冷藏櫃擺了不少飲品。

P1050692.JPG
白天家傢酒看起來採光良好,窗戶還滿多的,而到了晚上便是另一番風情,走浪漫都會風。


L1010598.JPG
吧台區上面也有一隻喝醉熊喔,但是拍不清楚,實際現場看是一隻清晰的小熊!

L1010464.JPG
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的大直風景,家傢酒位於三樓,雖無高樓看出去的壯闊,卻有都會城市中的休閒愜意!


L1010490.JPG
家傢酒的姊妹店Playhouse就在美麗新廣場一樓,店內販售各式各樣的禮品,若想送個高質感禮物,去Playhouse一定不會失望,一整個就是為了送禮量身打造的店!或是買來裝飾空間也都是很棒的選擇,所以家傢酒才會有這麼多稀奇又具特色的裝飾,像這個人是不是一副想逃脫的樣子,跟真人一樣大喔!


L1010466.JPG
座位有稍微間隔開來,跟隔壁不會互相打擾,這點非常的加分,不管是家庭聚餐或是跟朋友,都可以輕鬆地享用美食聊聊天。


L1010459.JPG
頭頂上的朵朵白雲絲毫不影響光線,因為雲下還有意想不到的天使燈XD


L1010488.JPG
好可愛好逗趣的燈具,連翅膀都有,精緻度頗高。

L1010478.JPG
另外家傢酒也有包廂,但包廂當天有客人沒拍到,或是這種距離中間用餐區比較有隔開的位置,不管是商務聚餐或是宴請家人朋友都很適合,大概可以坐到十個人,氣氛環境都很棒。


L1010483.JPG
天花板上寫著Playhouse。


L1010480.JPG
L1010481.JPG
融合現代藝術感的燈罩,有點似鳥籠。

P1050634.JPG
桌上竟然還有CNFlower的不凋花!之前在中山新光三越有看過CNFlower的櫃。價格不便宜,因為是真花,但是很久才會凋謝,放久也還是跟新鮮花一樣美美的,超適合送女友/老婆啊!


L1010584.JPG
連桌上的小擺飾都很有質感(印象中這一朵480),看的出來家傢酒在裝飾上真的很用心!

P1050635.JPG
菜單是鏡面的XD 一直照到我自己。

P1050639.JPG
餐具,到處都有可愛的LOGO!


L1010501.JPG
水杯底下也是他們家可愛LOGO!


P1050628.JPG
▲魚子醬轟炸豆腐佐辣白菜(280)
看到這道就讓我想到台灣臭豆腐,但是這一點也不錯,相同點是一樣酥脆可口!

P1050629.JPG

雖然炸豆腐會讓人想到平民美食,但是家傢酒在豆腐上加了魚子醬!一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,有種平民美食豪華版的FU。

P1050631.JPG
搭配上自製清酒辣白菜,酸酸的很似台灣泡菜,一整個組合頗有台灣美食的FU!


L1010496.JPG
豆腐外皮酥脆且薄,薄薄的炸衣讓炸物更不油膩,外酥內軟的口感,佐以魚子醬的鹹,即使不沾醬也滿對味的,滿特別的一道料理。


L1010497.JPG
醬料也是有點微酸的風味,還加了不少魚卵!


P1050636.JPG

▲干貝水果沙拉佐蜜桃酒醋(320)

接下來的沙拉也是不是普通的沙拉,光是醬汁就很特別了,它是蜜桃酒油醋醬。

P1050641.JPG
醬汁味道酸酸甜甜,很清爽,與各式各樣的新鮮生菜很搭。

L1010515.JPG
重點是裡面還有干貝,干貝是大顆的,稍微煎過,味道鮮甜,口感軟嫩。

P1050644.JPG
▲黑手黨海鮮烤飯(350)

海鮮鋪得滿滿的,用的品質也不錯,蝦子、蛤蜊都比一般燉飯烤飯使用的還要大。


L1010517.JPG
這道黑嚕嚕的烤飯跟燉飯可不一樣,烤飯的飯會比燉飯來的硬一些。


P1050646.JPG
加上滿滿的海鮮,入口有海鮮的風味,鹹香夠味。


L1010519.JPG
蛤蜊大顆又飽滿、蝦子口感緊實。


L1010521.JPG
飯的份量也不少,一個女生可以吃飽,男生的話就應該還要點個什麼。


L1010525.JPG
L1010528.JPG
米粒粒粒分明。


P1050652.JPG

▲沙朗紅酒起士卷(550)
用牛絞肉、蕃茄和蛋,加入紅酒一起拌炒,再加入西班牙臘場拌炒至入味後,將炙燒過的沙朗牛肉片,把饀料捲起。之前看別人介紹就對這一道很有興趣,一份裡面一共有九個沙朗捲。


P1050654.JPG
醬汁是以番茄為基底,所以味道帶酸,卻又因為濃郁的起司而鹹,大概壓一下就會爆漿!鹹酸之間帶給味蕾不同層次的享受!


P1050655.JPG
沙朗肉片不厚不薄,其實滿軟嫩的,包覆住起司捲成一圈,但是番茄太搶戲,整體來說的口味還是比較清爽不膩口的。


L1010531.JPG
L1010532.JPG
沙朗捲拍了好多張哈哈,不僅看起來好吃,真的也好吃!

L1010544.JPG
壓一下起司就會跑出來,所以一口塞最棒!


L1010541.JPG
未滿18歲請勿飲酒,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左-漫步在雲端(380)

Rum/W wine/Mange puree/Lemon Juice/Apple Juice/Sugar
店家推薦這兩種給我們,我就點了,反正都沒喝過,有雲朵這杯喝起來芒果香氣頗重,酸甜但是酒味也都滿濃的。
右-冰火五重天(350)

Vodka/Gin/柚子酒/Orange Juice/藍柑橘酒/Grendine/Lemon Juice/Sugar

也是酸甜中帶酒味,喜歡喝酒的朋友可以試試,我自己不喜歡酒味太重的。


P1050663.JPG
未滿18歲請勿飲酒,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P1050669.JPG
小酌搭配料理其實還不錯囉。


P1050673.JPG
▲紫蘇松阪豬義大利麵(350)
然後義大利麵竟然有松阪豬口味的XD 松阪豬還給了不少片,每一片都頗厚實欸!之前在東區家傢酒吃過麻油雞燉飯,當時就滿喜歡的,覺得家傢酒的料理有許多結合中西式的創意!


P1050675.JPG
這一道口味爽口, 採用清炒不油膩,也沒有肥死的白醬,通常清炒我很少點,因為怕沒什麼味道難以下嚥,但是家傢酒調味滿棒的,帶點微微的辣度更提香!


P1050678.JPG
醬汁也剛剛好不會太多會太乾噢!麵條口感中等,大概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。


P1050681.JPG
松阪豬就真的緊實又帶Q,真的是松阪豬的口感,而且家傢酒切的算厚欸,所以更有口感。


P1050684.JPG

▲家傢酒PLAY馬卡龍(大直限定360)+ 法式可麗露(120)

馬卡龍口味:鐵觀音、覆盆子、鹽之花焦糖、紫羅蘭
看顏色我本來以為式抹茶、薰衣草哈哈,至少猜對兩個!

P1050688.JPG
馬卡龍超美超光滑的欸,而且也不小顆。

L1010560.JPG
整個擺盤也美美的像藝術品一般,所以四顆360相當於一顆90元。


L1010563.JPG
我覺得不便宜,但是看看店裡整個環境氣氛,以及美美的擺盤會覺得其實也不會很貴。

L1010562.JPG
我愛紫色,淡淡的紫色看起來很優雅,紫羅蘭口味會不會太美一點,上面還有花瓣!旁邊綠色的是鐵觀音,不曉得為何是綠色的,就帶有淡淡的茶香味,表面上好像是茶梗?


L1010574.JPG
焦糖口味多了點鹹味,鹹甜鹹甜比較不膩。


L1010575.JPG
覆盆子就酸酸的,這個比較一般。

L1010581.JPG
紫羅蘭內餡,覺得一整個搭配的好雅致喔XD

L1010589.JPG

長的一副抹茶紅豆樣的鐵觀音……



L1010566.JPG

我本來就不喜歡可麗露,所以這個覺得還好。







家傢酒大直店的環境真的超優,很適合約會 !還有許多奇特的裝飾是外面看不到的(或是很少見),像是天花板上的雲,覺得好可愛內!另外餐點頗有水準,出餐速度也掌控得也不錯,至少當天遇到的情況是這樣啦,附近又是美麗華,吃完可以散步去逛逛噢! 





家傢酒PLAYHOUSE餐酒館 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3樓
電話:02-7718-8386
營業時間:

週一 - 週日  12:00 - 22:00
官網:家傢酒








嵐嵐
部落格:嵐嵐的愛吃天地
粉絲團:嵐嵐的愛吃天地 
















 台北牛排

 台北燒烤

 台北火鍋

 東區火鍋
 台北涮涮鍋

 台北麻辣鍋

 台北居酒屋

 台北吃到飽

 台北下午茶
 台北美式餐廳

 台北日式料理

 台北韓式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