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牛排餐廳|中山區 國賓飯店A Cut Steakhouse,屹立不搖的美味,約會餐廳推薦。 ::滿漢吃!

 
國賓A Cut水準相當穩定,菲力超級突出,開胃菜非常用心,甜點咖啡也是水準上,出餐速度很好,服務生亦專業貼心。推薦給喜歡吃牛排的人,也是慶祝、約會的好地方。



本文經知名部落客Angelababy全文授權,未經同意嚴禁以任何型式的複製、轉載、引用。
原文於2016.04.11發表於 Angelababy享樂日記


2訪最美味的菲力牛排店: A Cut

兩側酒藏,無疑是最美的裝飾。



榮獲最高榮譽連續4年。

用餐環境分為門口沙發區,往內走的開放區,我坐在邊邊的沙發靠牆區。

我喜歡的半隱密空間感,燈光非常昏暗.另一角度就是浪漫。


美味值得好好品嘗


MENU已經更新瞜

詳細內容及價格.請見官網:屢獲殊榮的 A Cut 牛排館


較為超值的雙人套餐

桌面上擺著奶油及油醋.奶油外頭沒有包上棉紙...不要像我手賤去摸


國賓A CUT餐前麵包已經變成一大塊搂。

不同於莫爾頓的風味型大麵包,A CUT麵包外頭很酥脆.裏頭超柔軟,咀嚼得出簡單的小麥香,口感超好,抹上奶油超級美味,油醋也不錯。比起以前小餐包,我更喜歡變更的餐包。
我想吃的前菜.鵝肝/鴨肝...全都沒有了。


HOUSE MADE SMOKED SALMON TERRINE

beetroot juice marinated‧anchovy dill butter‧crème fraiche



煙燻鮭魚

甜菜汁醃製‧鯷魚蒔蘿奶油‧法式酸奶

用心程度...眼見為憑,風味上也大大提升。口感上也豐富許多,不只是單純的黃金鮭魚那麼單調,不簡單。

SEARED KING PRAWN

prawn tapioca‧ponzu-chili‧avocado‧piment D’Espelette AOC chili



香煎明蝦
蝦餅‧辣味橙醋醬‧酪梨

已經好久沒吃到那摩好吃的明蝦了。蝦子肥美、熟度適中、擺盤簡單,風味卻不簡單。

瞧瞧斷面,就知道廚子的手藝。外頭香煎到緊實,顏色紅潤如龍蝦,裏頭肉質扎實,帶透明的水分。


MUSHROOMS“CAPPUCCINO”

slow stir-fry chopped mushrooms

蘑菇卡布其諾湯
慢炒蘑菇‧濃煮而成


風味上少了點甚麼,不似第一次品嘗的驚艷濃郁香醇。

TRADITIONAL ONION SOUP

Gruyere‧Mozzarella‧Parmesan‧au gratin



法式洋蔥湯
薄烤麵包‧三種起士焗烤

上頭的焗烤很大方,洋蔥的味道很單純。

非常喜歡進行主餐前的醒味冰沙,帶點覆盆莓的酸度。

竹葉鹽巴、玫瑰、西班牙煙燻鹽、鹽之花。

刀具好用,多半牛排館都是這款利刃。

上頭是周先生的
U.S. SNAKE RIVER FARMS GOLDEN LABEL WAGYU
A CUT STEAK

美國極黑金牌和牛

A Cut 牛排 (5458/230G)

下方是我的
U.S. SNAKE RIVER FARMS GOLDEN LABEL WAGYU
TENDERLOIN STEAK

美國極黑金牌和牛

菲力牛排 (4498/230G)

吃過國賓的人都會被菲力給驚艷到!!

▲美國極黑金牌和牛菲力牛排
3分熟,斷面厚度很滿意,熟度掌握也恰到好處。

軟嫩度跟口感都是滿分,肉質微甜,搭配竹葉鹽最出色。

原塊的熟度,意外的處理到口口都是滿足,即便放在鐵板上也不會變硬,外層是定型的熟度,卻不硬,即便冷掉也在好吃範圍。中間的軟嫩帶有甜甜的肉汁,沒有油花吃來卻很香,周先生也大讚,確實是最好吃的菲力。

極黑和牛菲力就是該品嘗3分,搭配旁邊的烤蒜,不嗆,軟綿好吃。旁邊的紅酒牛排醬風味比較重,酌量沾取。鹽之花的搭配也不錯,我個人是覺得最保守的吃法。

美國極黑金牌和牛 A Cut 牛排:3分熟。

上蓋肉部位,吃來偏向老饕等級的和牛。略帶咀嚼口感,肉感更多一些,油花很細膩的藏在每一口和牛肉上。細細品嘗,建議搭配鹽之花,風味上更提升,軟綿的烤蒜也很不錯。

兩款配菜:香菜萊姆奶油甜玉米烤馬鈴薯。

奶油玉米與想像中有點不同,不是單純的玉米甜味+奶油香,多了點風味。
烤馬鈴薯非常好吃,上頭酸奶搭配培根、起司、奶油、蝦夷蔥花。刀子劃下,連皮一起吃,風味很棒。口感上馬鈴薯泥是蒸熟,不是搗爛沒口感的類型,飽足感也很推薦。

彷彿是珠寶盒般的華麗甜點盒,這是特別招待,不包含在套餐裏頭的甜點。很多巧克力、軟糖、手工餅乾,樣子很美,看了也很幸福。

A CUT的咖啡也很優秀。咖啡風味很成熟,左邊的卡布奇諾,右手邊的拿鐵。份量也很喜歡,奶泡是細膩卻不會很厚。

CONCERTO CAZETTE

cazette sablee・chestnut and cazette cream・crunchy feuilletine・gentiane granite・lemon sherbet・cazette tuile



卡潔特協奏曲
卡潔特沙布烈・栗子卡潔特奶餡・巴芮脆片・龍膽酒冰沙・檸檬雪酪・卡潔特瓦片

口感非常滿意,我喜歡的餅乾底搭配內餡的栗子奶油餡。上頭還有焦糖風味的卡潔特瓦片。

偏甜但確實好吃,重點是旁邊的檸檬雪酪冰沙超酸V,整個解膩,怕吃甜的朋友可能要挑別款。我個人滿喜歡的,也推薦給喜歡豐富口感的甜食愛好者


FRAIS

almond sponge・cream cheese and white chocolate ganache・

shortbread pistachio ice cream・peaches and fresh berries・vanilla espuma


繽紛水果
杏仁蛋糕・白巧克力奶油乳酪醬・開心果冰淇淋・新鮮水果・香草泡沫


清爽夏日風味,甜度是男生喜歡的。擺盤也很精緻,蛋糕體吃來濕潤好吃,搭配開心果冰淇淋與白巧克力奶油乳酪的奶香滑順感很加分。








國賓A Cut水準相當穩定,菲力超級突出,開胃菜非常用心,甜點咖啡也是水準上,出餐速度很好,服務生亦專業貼心。推薦給喜歡吃牛排的人,也是慶祝、約會的好地方。水資以人頭計費(每位80元),相當划算。環境燈光很昏暗,拍照有難度喔!



國賓飯店 A Cut Steakhouse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
電話:02-2571-0389
營業時間:
午餐  11:30 - 15:00 (最後點餐14:00)
晚餐  18:00 - 22:30 (最後點餐21:30)
官網:屢獲殊榮的 A Cut 牛排館
粉絲團:A Cut 牛排館





Angelababy
部落格:Angelababy享樂日記
粉絲團:Angelababy享樂日記















 台北牛排

 台北燒烤

 台北火鍋

 東區火鍋
 台北涮涮鍋

 台北麻辣鍋

 台北居酒屋

 台北吃到飽

 台北下午茶
 台北美式餐廳

 台北日式料理

 台北韓式料理